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档案馆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完善党员队伍建设,档案馆党支部于2022年5月24日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丽洁同志主持,表决通过了对预备党员张文慧同志的转正申请。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流程,首先预备党员张文慧同志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存在的不足,表达了转正的坚定决心和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随后入党介绍人对转正申请人近一年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体评价,认为该同志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工作勤奋刻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张文慧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希望张文慧同志能够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支部书记魏丽洁同志表示,希望张文慧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增光添彩,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接力红色基因 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亮出党员底色 坚守兰台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