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重读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档案馆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档案馆党支部于4月8日在党员之家开展“重读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魏丽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对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内涵有了深刻的认识,通过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体会到了党高度重视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随后,档案馆党支部的两名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靳晓慧同志和刘春意同志激动地拿着当年的入党志愿书,饱含深情地重读入党志愿,回顾加入党组织的难忘时刻,分享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成长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再次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源自真心,发自肺腑,让同志们重忆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彰显对党忠诚。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声誓言,一生坚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以优秀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要把活动收获转化为报国之志、爱校之情、敬业之心,切实为学校档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亮出党员底色 坚守兰台职责

下一条:档案馆组织学习《在全校申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