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组织学习《在全校申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04  档案馆    




申硕是我校多年的重点工作,是安师人十几年来孜孜追求的奋斗目标,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我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按照教辅单位党委安排,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持续发扬安师人的申硕精神,档案馆于4月1日下午在勤业楼C226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在全校申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档案馆馆长魏丽洁主持学习,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纪多辙书记的讲话《自强不息 爱教荣校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而奋斗》。在讨论交流时大家一致认为,自强不息、爱教荣校是我们的申硕精神,也是安师人精气神的体现,申硕得以成功是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是全校师生将思想统一到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上,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努力的成果。讲话为我们再次梳理了安师奋进的轨辙,逻辑缜密、感情真挚地展现了历代安师人铿锵遒劲的风姿。

魏丽洁指出,申硕成功是安师振奋人心的大事,能参与其中为之付出辛勤劳动是切身荣耀,在申硕过程中,档案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做贡献,为我校申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撑材料,展现档案人默默奉献的精神。大家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爱教荣校”的申硕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干劲砥砺前行,为我校早日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目标做出档案人的贡献,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重读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