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档案馆    




3月2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丽洁主持,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魏丽洁传达了校党委及教辅单位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副馆长李学钰宣读了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魏丽洁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用活档案资源,积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挖掘我校档案资源,高标准筹办我校历次党代会专题展,用档案见证我校党组织的发展壮大。要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力量转化为推动我校档案事业发展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博物馆里的党史》(选集)。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三月学雷锋,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