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三月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档案馆    




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同时也正值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做好志愿服务,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心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三月学雷锋,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践行志愿者精神,共创美好校园。

下午4点半,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在逸夫楼档案馆东侧花园集合。分配好工具之后,在档案馆支部书记魏丽洁带领下,大家开始积极行动,有的拎起水桶,有的拿来水管,有的拿着盆,互助合作,认真的为花草树木浇水。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意识,还美化了校园环境、体验了劳动乐趣。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时间虽短,意义无限,今后还将继续参加类似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校园出一份力。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举行“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提升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