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举行“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提升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档案馆    




为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档案馆党支部于1月21日下午,举行“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提升强党建”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党支部书记魏丽洁带领下,全体党员结合党员身份、岗位职责,梳理了2020年令人感触最深、最具突破性价值的工作,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工作举措。魏丽洁对大家的付出给予了认可,同时指出,2021年我们喜迎建党100周年,新《档案法》开始施行,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做好档案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档案事业、为学校发展、为社会建设做贡献。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积极作为,用好用活馆藏档案资源,积极服务主题庆祝活动和“四史”教育,用档案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安师故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结合业务分享,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达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上一条:三月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读党章、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