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档案信息网升级改版



    发布时间:2021-12-28  档案管    




2019年我校搭建了档案信息网,2020年经过第一次结构调整,2021年第二次对网站升级改版,经过近1个月的建设,档案信息网升级改版完成了!网站新增了“毕业合影、网上展厅、档案编研”三大栏目,把旧版“下载专区”调整到了“服务指南”栏目里。目前,新版网站共有“本馆概况、档案法规、兰台园地、服务指南、毕业合影、档案征集、网上展厅、支部建设、档案编研”九大栏目。

其中,“毕业合影”栏目,上传了安阳师范学院及其前身院校各个时期的毕业集体照共530张,校友可以直接按照年代,快速查看毕业生合影照,重温曾经的安师岁月。“网上展厅”栏目设有校史展、校歌、宣传片、校园风光等线上展示,方便师生校友利用手机、电脑等工具随时随地参观浏览,了解学校发展变迁,欣赏校园美景。“档案编研”栏目设有大事记、新年贺词、光影岁月等内容。

与旧版网站相比,新版网站的结构更加清晰,内容更加丰富,使用更为方便快捷。通过新增栏目展示校史、老照片、毕业生合影、校园风光等,对我校精神文化、校史文化、标识文化、环境文化进行宣传,以更好地传承校园文化,彰显档案育人的独特魅力。下一步档案馆将继续拓展档案育人空间,优化档案文化育人平台,多方位深层次进行档案编研,促进我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我校召开申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建国到档案馆检查指导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