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建国到档案馆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档案馆    




安全体系是档案事业“四个体系”之一,档案馆始终重视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近日,档案馆严格按照《档案馆安全风险评估指标体系》、《国家档案局关于印发档案检查工作办法的通知》要求,对档案馆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隐患和整改措施及时上报,学校高度重视,12月20日上午,副校长张建国到档案馆检查指导安全工作,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勤业楼综合档案库房、人事档案库房、综合档案利用室、逸夫楼老档案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档案馆存在的各种安全问题,并就消防、排水、房屋建筑等安全隐患召开现场办公会,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受领任务,并表示尽快做出整改方案、逐项落实。

张建国强调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档案安全,确保校园安全。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我校档案信息网升级改版

下一条:口述校史I郭文献: 难忘安师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