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28  档案馆    




6月25日下午,我校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暨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档案馆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支部成员靳晓慧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档案馆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初心誓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做到线上和线下、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等支部活动,抓实政治学习。注重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融会贯通,紧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及专业技能,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增强支部凝聚力。着力推进本部门的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与吃苦耐劳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加班加点完成各项紧急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设置了党员先锋岗,营造了积极上进、争先创优、团结务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靳晓慧同志感言:“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被授予‘优秀党员’称号,感到无比荣誉,今后将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好档案工作职责。”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魏丽洁表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获评“先进党支部”,这份荣誉既是对以前的认可,也是对以后工作的鞭策,是支部继续前进的动力!档案馆党支部将继续强化党建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促业务,推动档案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为民服务守初心 履职尽责办实事

下一条:档案话百年——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