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校史文化协会标志(LOGO)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6  档案馆    




为了更好地弘扬、传承安师校史文化,记录安师的发展足迹,我校于2021年4月6日正式成立了校史文化协会,直属于档案馆。为进一步提升协会公众形象和影响力,规范协会对外交流宣传标识,更好地服务师生,档案馆于5月1日至7日举办了校史文化协会标志(LOGO)设计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热情参与,短短一周时间就收到来自16个学院的102份参赛作品。经过初审、复审,从84份有效作品里评选出15件作品入围决赛。5月21日下午,校史文化协会标志(LOGO)设计大赛决赛在和展楼A106多功能大厅成功举办。

 

决赛伊始,主持人档案馆靳晓慧老师对活动背景、现场评委、比赛规则、评分规则与标准、活动流程等逐一介绍。决赛邀请的评委有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老师、学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连城老师、美术学院王野平老师、美术学院宋伟老师、档案馆副馆长李学钰老师。15位参赛选手按照所抽取的参赛序号依次上台对自己作品进行展示,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从设计创意、创作过程、对校史文化的理解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评委们分别从视觉效果、作品关联度、创新性、象征性、作品阐述等方面逐个对选手进行现场综合评分。美术学院王野平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与指导。经过激烈角逐,美术学院王雨晴同学荣获一等奖,美术学院杨乐攀、文学院上官艳萍获二等奖,传媒学院王永登、徐文瑶、李丁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石雨鑫等九位同学获优秀奖。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教辅单位党委张杰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校史文化协会成立的意义,表达了对校史文化协会的美好期许,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同学们去了解校史,宣传校史,传承校园文化,弘扬安师精神。


校史文化协会标志设计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安师学子爱校荣校的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校史文化协会将带领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校史研究宣传活动中,由被教育者转化为主动参与者、研究者,积极提升校史育人实效;要继续当好传播者,让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更深入地了解安师历史,弘扬安师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17CBA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献礼建党100周年|档案馆举办“历次党代会”专题展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归档工作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