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安阳工学院档案馆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30  档案馆    




近日,安阳工学院档案馆孙敏副馆长一行5人来我校档案馆考察交流,馆长魏丽洁、副馆长李学钰及各科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同行。

魏丽洁馆长对友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档案馆的整体概况。各科室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馆在档案规章制度、档案立卷、馆库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宣传的经验及做法,双方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档案馆三个科室及库房,参观了《孜孜不辍 桃李满园》往届毕业生合影专题展览。



孙敏副馆长对我校档案管理工作及发挥档案育人功能的创新举措给予了赞扬,并感谢安师档案馆热情接待和提供宝贵经验,表示此次来馆考察调研,希望能学习关于档案管理规范、数字化工作、档案利用服务等经验,促进安阳工学院档案管理水平的提高。双方表示两校为近邻,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推进档案事业的发展。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归档工作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口述校史访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