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学籍档案数字化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3-18  档案馆    




3月17日,档案馆在勤业楼数字化加工室召开学籍档案数字化建设项目验收会议,并邀请我校学生处、财处务、审计处、网络管理中心等部门的同志组成验收小组,对馆藏(1965-2015届)64万页学籍档案数字化加工工作进行验收,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李学钰主持,验收小组成员参加。

验收会上,李学钰副馆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验收组成员和项目基本情况。委托加工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做了汇报。验收组对档案实体、图像数据、目录数据、备份载体进行了现场随机抽检,到库房实地查看档案还原情况。在随后进行的讨论中,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项目目录著录规范、图像清晰、数据准确、数据存储齐全完整,符合招标文件,满足验收标准,同意验收通过。

 学籍档案数字化加工作的完成实现了计算机检索利用,查阅档案的时间从以前平均20分钟缩短到现在3分钟以内就可以办结,既缩短了师生办事时间,又提高了档案查找准确率,服务效率大大提升。档案馆将继续分期分批对馆藏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推进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提升档案服务能力。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口述校史访谈工作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