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做好寒假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8  档案馆    




根据学校寒假工作安排,我馆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值班工作。每周安排人员值班,服务师生校友利用档案,并在我校档案信息网、安师档案馆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布值班安排,便于假期档案利用。与此同时,做好库房安全巡查、保障网站运行正常。

假期期间,我馆积极开展线上、现场查档利用服务工作,做到了服务不掉线。值班人员认真履责,克服疫情封校、快递放假等困难,想方设法为急需档案的校友提供服务。寒假期间提供现场查档11人次、邮箱利用档案6人次、为河南省学历认证中心核查8人次、国家学位认证中心核查10人次。其中,我校2014届毕业生佟某,因申请港澳研究生,急需成绩单,我馆值班老师查看邮件得知后,及时为其办理,在学校封校快递无法入内的情况下,又将该生所需档案送至快递点,保证了校友及时利用档案。

档案安全重于一切,假期期间,我馆注重巡查巡防工作。值班人员不畏严寒,往返勤业楼和逸夫图书楼两馆之间,做好两馆档案库房、档案辅助用房及馆室周边安全巡查巡防工作,巡查库房消防设施、建筑外观、水、电、门窗等安全情况,防范各类风险,做好值班登记,确保档案库房和馆藏档案的绝对安全。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档案馆组织参观美术学院“烛路▪璀璨”李宁油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