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档案馆    




2月28日下午,档案馆在勤业楼C219室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馆长魏丽洁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馆长就上学期档案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本学期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日常工作,提出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6·9 国际档案日、学习宣传新档案法等主题,做好整体谋划,细化阶段任务,加强同学校相关部门的联系配合,组织开展系利宣传活动。要注重利用挖掘现有馆藏,以创新思维和务实举措开展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抖音等新载体不断提高档案的影响力,强化档案在服务师生与历史传承中的地位与作用。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更好的提高档案宣传工作成效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宣传工作任务及具体的职责分配,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为接下来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三月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档案馆做好寒假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