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档案馆    





     在充满感动与坚强的2020年,档案馆坚守兰台人的担当,圆满完成一年的工作。为总结经验、传承优良,检视短板、摒弃不足,档案馆于2021年1月8日在党支部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魏丽洁主持。



     为进一步提高档案馆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本年度工作汇报要求全体采用PPT形式进行。会上,我馆综合档案室、人事档案室、收集指导室三个科室工作人员按照上述要求,从个人学习情况、工作成绩、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根据校人事处《关于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各岗位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会后,馆长魏丽洁对全馆职工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联系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2020年我馆被评为校级“精神文明单位”,大家要继续努力,积极作为,站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这个岗,持续发挥好档案馆“存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作用,让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二)加强对新修订《档案法》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三)结合新媒体的影响力,加强档案宣传工作,在尽心尽力当好档案“保管员”“服务员”的同时,切实履行好档案“宣传员”工作;(四)着手做好年底安全检查工作,排查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五)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参观美术学院“烛路▪璀璨”李宁油画作品展

下一条:档案馆举办部分往届毕业生合影照片专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