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举行2019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2月27日,我馆在逸夫楼老馆举行2019年度考核会,馆长魏丽洁主持会议,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魏丽洁馆长总结了档案馆2019年度工作,对2019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认识站位。我馆各科室工作性质和工作内容差异较大。通过此次考核会,加强了各科室馆员间对彼此工作的了解,互相借鉴,互相启发,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开阔的思路和视角;二是要客观评价每一位同志,要严格执行考核程序,实事求是进行评价;三是要评出团结、评出干劲,要把问题摆在桌面上,把档案馆工作做得更好。             

考核会上,每个人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及工作实际,依次对自己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述职,反思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最后会议以民主投票的方式,评选出考核等次。档案馆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魏馆长鼓舞大家,要深入总结工作经验,努力运用新思维,在新的一年发挥个人最大价值,齐心协力,为学校“两高两突破”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我校奏响2020年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档案馆举办2019年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