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利用
当前位置: 首页>>old>>综合利用>>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综合档案查(借)阅须知



    发布时间:2020-05-02     




一、查档时间、地址及电话:

1.时间:周一至周四(夏季 8:30-11:00 15:00-17:00)

                              (冬季8:30-11:00 14:30-17:30)

周五全天闭馆(周五为馆内业务学习和档案整理时间)

2.地址:勤业楼二楼C226综合档案利用室

3.网址:http://dag.aynu.edu.cn/

4.电话:0372-2900291

 

二、查档手续

1.本人查档:本人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

2.委托查档:代理人须出示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微信照片也可)。

3.因公查档:办理人须出示单位介绍信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三、综合档案利用须知

1.凡利用档案,利用者需先从档案馆网站下载中心(http://dag.aynu.edu.cn/),下载填写《安阳师范学院综合档案查(借)阅审批》并审批。档案利用完毕后,利用者需认真《综合档案利用效果登记表》。

2.凡利用档案,利用者应按照《安阳师范学院综合档案查阅审批制度》和《安阳师范学院综合档案利用制度》的要求,办理查档利用手续。

3.凡利用档案,利用者必须在综合档案利用室内进行,利用档案时,未经档馆工作人员同意,禁止拍摄、扫描档案资料和擅自公布档案资料。

4.禁止利用者将档案资料带出阅览区,禁止利用者在阅览区内吸烟、饮水、进食,利用者应保持公共卫生。

5.利用者在查阅过程中应爱护档案资料,对档案资料有涂改、损毁、偷盗等行为的,本馆将根据档案价值及损坏情况,责令其赔偿,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非档案馆工作人员一律不准涉足档案库房。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综合档案查阅审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