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档案馆    




近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并相互交流学习感悟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确领会其主旨要义和丰富内涵,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筑牢理想信念,提升职业修养。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档案方志工作提出的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要求,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肩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圆满完成2021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加紧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关、明年开好局,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展览,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