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开展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档案馆党支部自10月以来在档案馆党员群里开展学先进、学榜样专题,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10月29日下午,档案馆利用双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在党员之家开展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专题会,重点学习了张桂梅、王占山两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典型事迹,同时观看他们的视频资料。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对标先进,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崇高追求,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档案事业添砖加瓦。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展览,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