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发挥阵地作用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多个单位参观档案馆历次党代会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档案馆    




自5月28日档案馆举办历次党代会专题展以来,校内外多个单位相继前来勤业楼一楼观展。截止目前,共接待校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团委、保卫处、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安阳市司法局、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档案馆、八号公益组织等单位共计600余人次。

在档案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人员从历次党代会的时间、内容及历史意义等方面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吴华院长表示,档案馆推出的党代会专题展,为大家提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阵地,通过观展,更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学校的组织史,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校团委时斌书记表示,档案馆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将档案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素材,充分利用档案资源,服务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坚定党的初心,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

文学院赵琦雯同学说,通过参观学校历次党代会专题展,看到了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增强了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作为当代青年应该秉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奋勇向前。

安阳市司法局同志一致表示,参观安阳师范学院档案馆专题展,学习党的奋斗史,坚定理想信念,今后继续努力为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目前,专题展正在进行中。档案馆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发挥档案作用,助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话百年——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一张图带你了解安师历次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