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我馆接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进馆



    发布时间:2020-11-24  档案馆    




近日,档案馆顺利接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进馆。此次档案接收是我馆响应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档案局《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主动对接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收集,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全校各级单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在工作筹备、开展和完成过程中形成的文字、照片等。其中,文书档案265件,照片档案35件。这些档案真实地记录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我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及时接收进馆,在确保主题教育档案真实留痕的同时,也是做好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工作的一次典型实践,对于今后工作查考、历史研究、经验借鉴等具有重要价值。下一步,我馆将继续多措并举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收集工作。


1306F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我馆迎接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档案工作调研

下一条:档案馆专题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