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全面动员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档案馆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根据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教育厅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1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门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校领导黑建敏、朱登潮、杨露,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黑建敏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宣读了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强调全校党政领导干部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强化大局意识,严格自我管理,严肃值班纪律、严格信息报送、严格请销假制度;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责任追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杨露详细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工作预案》《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值班值守、校园管控、宣传教育、防控排查、疫情监测、后勤保障、环境改善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效预防、及时控制疫情爆发和蔓延,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本单位的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对本单位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采取多种方式,及时了解本单位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明确单位疫情的报告人,按要求及时向学校报疫情发生情况。

黑建敏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贯彻落实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工作预案,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密切关注防控动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落实防控措施;高质量高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尽其责、各守其位、密切配合,最大限度凝聚防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国家档案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0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