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黑建敏一行调研指导档案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档案馆    




11月22日,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张建国到校档案馆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档案馆馆长魏丽洁的陪同下,黑建敏校长、张建国副校长实地考察了档案查(借)室、综合档案库房、干部人事档案库房和档案整理室等馆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魏馆长对馆建概况、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建设、当前面临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调研期间,黑建敏校长充分肯定了档案馆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档案馆今后如何抓好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档案管理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高校档案是“资政、育人、存凭、留史”的重要依据,在高校记忆构建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档案馆要积极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为我校完成数字化校园建设提供保障。最后,黑校长对档案馆工作提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与政治站位;二要充分认识档案的重要性,注重档案的规范化管理;三要加快档案数字化进程,推进档案优质利用服务;四要全方位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档案的安全管理。

调研结束,魏丽洁馆长代表档案馆全体人员感谢黑校长对档案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今后档案馆将严格按照黑建敏校长的指示,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强化档案收集基础工作,做到档案应归尽归、应收尽收,确保档案资源的齐全、完整,把我校的档案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审核人:靳晓慧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对3名科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下一条:我馆参加消防安全培训和火灾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