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加强业务学习 提升业务能力——我馆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档案馆    




为进一步提高我馆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10月25日上午,我馆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档案利用服务专题业务学习活动,由李学钰副馆长主持,档案馆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靳晓慧老师带领全馆人员集中学习了《综合档案室接待窗口利用手册》,重点讲解了接待事项、查档流程等方面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及解决办法。随后,靳晓慧老师又带领大家到档案库房进行实地学习,讲解了我校档案馆藏情况,我校馆藏档案共有3个全宗(安阳师范学院、安阳教育学院、安阳第二师范学校),现有档案10万余卷(件)。分别带我们参观了学籍档案、文书档案、设备档案、基建档案等“十大类”的档案的实体归档情况和档案存放的位置。其他人员也积极思考,认真学习记录,并就查档过程中常见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认为档案服务能力是档案工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必须进一步增强档案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档案服务的主动性、精准性、高效性,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审核人:靳晓慧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馆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初心永恒》历史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