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档案馆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安阳师范学院党委和教辅单位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9月27日下午,档案馆全体人员在逸夫楼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魏丽洁馆长主持。

会上,魏丽洁馆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辅单位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了教辅单位党委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以及具体的工作安排。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以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目标。魏馆长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调查研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李学钰副馆长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魏馆长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奋力谱写我校档案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审核人:靳晓慧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我馆组织开展观看爱国教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隆重推出“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