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隆重推出“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9-27  档案馆    




         

        

七十年共和国成长史也镌刻了一部安师发展史,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近日,学校档案馆在和鸣楼推出“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专题展览,生动展示了1949年以来我校的发展历史与辉煌成就。

本次展览集结了历史悠久、种类丰富的各色图文资料。“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展示了学校1908年到1999年学校升本之前的珍贵历史资料; “科学发展 流光溢彩”展示了学校由专科学校升格为本科学校、建设新校区及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等学校发展史上三个重要事件的珍贵资料; “科学发展 全面提升”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教学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传承文化 特色发展”展示了学校重视发展具有重要文化价值和传承意义的“绝学”、冷门学科—甲骨文研究; “不忘初心 扬帆远航” 表明了我校实现“两高两突破”、努力办好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大学的决心。

        

通过系列展览,看到学校七十年来从平房到高楼,拥有了无数著名学者、教授,培养了诸多卓越人才、学子;这一过程,值得我们每一个安师人去了解、去记录、去感恩。

                                        (审核人:靳晓慧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