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old>>通知公告>>正文

档案馆关于近期加强疫情防控实行预约查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3  档案馆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吉林市、青岛市疫情已导致上百名师生感染,邻市濮阳发现确诊病例,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为严防疫情输入,按照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做好我馆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防控责任,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校友、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档案馆实行线上查档、电话预约查档方式提供档案查阅利用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执行“非必须、不到馆”原则,疫情防控期间,非紧急情况暂不提供现场查档服务。查档人员及单位请通过档案馆官网、微信公众号、、电话、邮寄等无接触方式办理查档业务。

(一)邮箱查档:请将联系人、联系方式、工作单位、身份证扫描件(或身份证照片)、查档需求、个人在校基本信息(如学号、专业、入学毕业时间)等信息发送至邮箱dag@aynu.edu.cn档案馆给予反馈。

(二)微信查档:请搜索并关注“安阳师范学院档案馆”微信公众号,通过菜单“关于我们”点击“查档预约”进行查档。

(三)电话查档:请拨打电话0372-2900291进行查档。

二、必须到馆查档人员,请务必先通过电话预约,并按约定时间进馆。优先安排校外单位预约,校内人员受托办理也须预约。预约时请告知具体查档需求、查档人数、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工作人员提前安排,减少馆内停留时间。非预约者,请勿入馆

(一)请至少提前一天拨打预约电话0372-2900291(每周一至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进行现场查档预约。

(二)安阳本地(必须14天内在安阳本地)来馆人员注意事项

1.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行程码”正常,“健康码”绿色。

3.接受学校门卫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和“两码”检查。

4.检查合格后,由校门卫与档案馆联系并核实,档案馆确认为预约人员后方可进校。

(三)自无本土病例地区来馆人员注意事项

1.入安后第一时间做1次核酸检测。

2.持48小时落地核酸阴性证明,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行程码”正常,“健康码”绿色。

3.接受学校门卫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和“两码”检查。

4.检查合格后,由校门卫与档案馆联系并核实,档案馆确认为预约人员后方可进校。

(四)进馆人员请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身份证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码”等证明材料,接受馆内体温测量,做好个人信息登记。

疫情尚未完全解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档案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后续查档服务工作如有调整,我们将会及时发布通知。

                                                            安阳师范学院档案馆

                                                             2022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我校师范教育历史资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查档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