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档案馆    




档案馆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为人民服务,从突出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困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21日以来,安阳、鹤壁部分中小学教师第一学历需要认证,绝大部分要求7月初完成认证。档案查借阅大厅每天都有接踵而来的校友,电子邮箱不停增加查询邮件(最高时达到700余封),咨询催促电话几乎不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档案馆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深入一线,亲自部署,6月27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分科室,不分岗位,优先服务校友认证。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分工合作,充分利用现有电脑设备,及时回复查询邮件,为现场校友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此次主题党日为广大校友及时进行学历认证提供了档案依据,做到了急群众之所急,扎扎实实的为民办实事。

截止到7月1日,档案馆共接待现场查档利用574人,回复学历认证邮件1167封,受到校友一致好评。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观看防汛救灾思政专题课

下一条:档案馆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