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重温誓词忆初心,主题党课强使命



    发布时间:2021-06-30  档案馆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档案馆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主题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支部书记魏丽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点燃每一位党员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魏丽洁书记为全体党员上“百年党史我来讲”专题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大革命的失败、革命根据地的开创、遵义会议、延安整风和中共七大、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重要关头,分析了其形成的原因与意义。魏丽洁书记指出,一部百年党史,是一部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是一面引领中国不断前行的旗帜,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脉络、历史成就和未来展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为我校的档案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档案馆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同时鼓励其他党员积极讲党课,档案馆每一名党员都以微党课的形式讲了一次党史故事,以讲促学,汲取力量。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