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好四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档案馆    




为进一步丰富“四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档案馆党支部11月13日开展了“学好四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题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通过5个笑中带泪的独立短片,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了我国城乡近年来发生的巨变,真实、全面的体现了脱贫攻坚的成果,激励中华儿女为家乡发展拼搏奋斗的情怀。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心情澎湃,纷纷表示被故事中的人物和精神感动和激励,深受教育和启迪,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将“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描绘不平凡的档案蓝图,建设不平凡的兰台事业,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四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着力创新教育形式,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使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档案馆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