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组织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7  档案馆    




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意义非同一般。5月22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础上,档案馆全体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通过电脑、手机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反响热烈,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积极思考,在微信群中畅谈感想。

综合档案室主任靳晓慧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工作者,我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校党委的决策及工作部署上来,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校早日实现“两高两突破”务实担当,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事档案室主任刘春意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的“两会”注定与众不同,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带来的损失巨大,但同时向世界证明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一致的力量无限强大。

收集指导室副主任王小茹表示,尽管有疫情常态化这个大环境,中华民族是充满干劲的民族,中国经济也会逐渐再度腾飞起来,中华民族的未来也更加充满希望,在本届会议上,提出的新观点、新做法,令全国人民感到欢欣鼓舞和振奋人心,中国也必定能夺取脱贫攻坚战的胜利。

魏丽洁馆长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必胜信念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开展工作的不竭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安排,紧盯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确保“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组织线上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