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档案馆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风采,推动“主题党日”制度落到实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档案馆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3点,档案馆全体人员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在党支部书记魏丽洁带领下进行美化校园义务劳动。大家不嫌脏、不怕累,拿起铁锹、水桶,拉起水管,培土、围堰、浇水,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绿化区域的苗木、大树得到了及时灌溉、整理,更加生机勃勃,英姿焕发。

党员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通过这次义务劳动,增强了档案馆党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充分展现档案馆广大职工勤劳、肯干、踏实、团结的精神风貌,为美化校园尽心、出力、添彩!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线上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习楷模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档案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