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档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old>>服务指南>>综合档案服务>>正文

综合档案查(借)阅须知



    发布时间:2019-11-13  档案馆    




一、查档时间、地址及电话:

1.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8:30-11:00

                           下午: 15:00-17:00

周五下午闭馆(为馆内工作人员政治理论学习时间)

2.地址:勤业楼二楼C226综合档案查(借)阅室

3.电话:0372-2900291

二、查档手续

1.本人查档:本人前来办理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2.委托查档:代理人前来办理须出示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微信照片也可)。

3.因公查档:经办人须出示单位介绍信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三、综合档案利用须知

1.利用档案应在综合档案查(借)阅室室内,学校档案原则上不借出,工作人员确因工作需要借出档案时,需办理借出手续,并在规定期限内归还。

2.未经同意,禁止拍摄、扫描档案资料和擅自公布档案资料。

3.非档案工作人员一律不准涉足档案库房。

4.利用者在查阅过程中应爱护档案资料,对档案资料有涂改、损毁、偷盗等行为的,本馆将根据档案价值及损坏情况,责令其赔偿,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禁止将档案资料带出阅览区,禁止在阅览区内吸烟、饮水、进食,保持公共卫生。

5.校党委会议记录、校长办公会记录、财务档案、审计档案等专项档案一般不提供借阅。确因工作需要必须借阅的,须经档案形成部门主管校领导批准,方可借阅。



下一条:综合档案查(借)阅工作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