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档案馆    




2023327日上午,档案馆在勤业楼C226房间召开会议,部署安排近期主要工作和全年工作任务,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杨雪萍主持,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副馆长李学钰汇报了全年工作任务,综合档案室主任靳晓慧、人事档案室主任刘春意、收集指导室主任王小茹分别结合部门岗位职责,汇报了近期工作。

杨雪萍馆长在讲话中就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档案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档案实体安全和档案信息安全。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增进团结,互相配合,共谋发展,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四要系统谋划安排,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明确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期限,狠抓落实,力求实效,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推动我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档案馆赴省内兄弟院校档案馆开展调研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史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