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参加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暨全媒体时代媒介素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9  档案馆    




10月28日下午,档案馆组织两名负责本部门网络通讯的工作人员参加由校党委宣传部举办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暨全媒体时代媒介素养培训班。本次培训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参加培训的还有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部门新闻通讯员、新媒体运营管理人员,以及安师融媒体中心骨干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培训讲座邀请了河南日报安阳新闻版编辑部主任杨之甜、大河报安阳分站站长高志强、安阳广播电视台驻殷都区记者站站长蔡建科围绕融媒体发展、新闻舆论工作等主题展开深入讲解与经验分享。培训内容丰富充实,我馆工作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形势的了解,提高了对档案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和专业素养。

一直以来,档案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档案馆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抓好阵地建设,充分利用档案馆网站、公众号、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深化开发、创新宣传,多角度展示学校历史,开展档案文化宣传,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我馆到安阳市档案馆考察学习

下一条:档案馆组织观看防汛救灾思政专题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