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档案馆    




近日,档案馆在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推进会暨秋季开学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魏丽洁馆长主持,全馆人员参加。

173CB


会上,魏丽洁馆长传达了学校年中工作推进会、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作了《坚持传承,实现跨越式发展》报告,要求全馆人员提高站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以智慧化校园建设为契机,加快推动学校档案事业现代化建设,精研服务本领,提升服务质量,管好用好档案,提高档案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显示度和贡献度,大力加强档案文化建设,在档案工作走向开放上,播出更多的成果,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副馆长李学钰作《提升档案管理服务水平》的报告,提出要加强档案治理体系、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信息化及部门自身建设,提升档案管理服务水平。综合档案室、人事档案室及收集指导室三个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科室的本学期工作计划。

魏丽洁馆长最后总结发言,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档案服务工作大局、服务师生的作用,在档案工作走向现代化上寻求新的突破,奋力开创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


                                                                        (审核人:刘春意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观看防汛救灾思政专题课

下一条:加强业务学习,提升队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