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我馆赴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01  靳晓慧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档案馆服务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5月30日上午,档案馆馆长魏丽洁一行4人到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进行考察学习。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管洲热情接待我校人员并组织了座谈会。

会上,管洲馆长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的基本概况和档案数字化建设、展厅管理等方面的优秀成果;收集指导室主任杨朝钦现场演示了档案管理系统功能设置和查询模式。双方尤其就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档案信息化建设是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效率的重要途径,有利于高校资源整合优化。

会后,魏丽洁一行参观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的特色成果展厅,调研了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这次考察对我馆今后开展档案数字化工作有很强的借鉴指导意义,我馆也将继续与省内外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学习,积极探索档案工作的新思路、新格局。

                                          (审核人:靳晓慧 发布人:许瑶)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学习王国生书记在焦裕禄同志逝世5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